新华社:国资委党委组织实施国资央企“抗疫稳岗扩就业”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0-03-17

3月15日从国务院国资委了解到,国资委党委日前印发紧急通知,要求中央企业大力推动稳岗扩就业工作,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地区劳动力三类重点人群,扎扎实实促进稳就业。

通知要求各中央企业迎难而上、顶压前行,除受疫情冲击较大的企业外,确保实现2020年度接收高校毕业生人数、农民工用工数、新吸纳就业人员总数均不低于2019年度,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国资委将组织中央企业和有关单位依托中智招聘网(zhaopin.ciic.com.cn)和国聘网(www.iguopin.com),开展“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大型网络招聘活动。活动3月中旬全面启动,6月底结束,免费提供信息发布、简历收集、笔试面试、人才测评等服务。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