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小康 央企担当”
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为充分展示广大中央企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贡献,近日,由国资委宣传局、人民网联合主办,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承办的“全面小康 央企担当”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专题

活动以“全面小康 央企担当”为主题,广泛征集、展示中央企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的优秀故事。故事内容主要围绕讲述中央企业为推进国民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国防建设、民生改善作出的积极贡献;讲述中央企业在决胜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及先进典型故事;讲述中央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中的感人事迹;讲述掌握高超技能、善于创新创造的大国工匠的故事;讲述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在加强中央企业党的建设、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中的典型事迹等。

据了解,参选作品将在活动官网进行集中展示、开展网络点赞,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并将于11月举办中央企业优秀故事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