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中广核在英国首个自主建设风电项目动工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08-03

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与英国Jones Bros Civil Engineering公司日前在法国巴黎签署了英国布雷尼格项目的配套设施以及电气系统合同,土方工程也正式动工。

布雷尼格项目是位于英国威尔士地区的陆上风电项目,项目由16台2.35兆瓦风机组成,装机容量为37.6兆瓦,预计于2018年完工,建成后将为近2.5万户英国家庭提供电力。据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总经理陆玮介绍,布雷尼格项目是该公司首个自主建设的风电项目。该项目将为当地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发展带来积极影响,截至目前已经为当地企业带来了640万英镑的合同。

能源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中广核近几年来加紧在海外的布局,海外新能源装机容量近900万千瓦,已成为中国在海外电力装机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