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重点工程施工忙 坚守工地迎新春

文章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9-02-02

2月1日,在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的1000千伏皖电东送特高压输电工程改接现场,国家电网施工人员正在新建的高塔上加紧施工。(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皖电东送特高压重点改接工程从1月底将一直延续到2月中旬,为减少线路停电对居民生活和工业生产影响,施工人员利用春节期间工业用电低谷期组织停电改造施工。图为2月1日,施工人员正在新建铁塔上进行施工作业。(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本次改接工程将有效提升特高压线路运行可靠性,确保华东地区特高压主干网架输电安全,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贡献能源力量。图为2月1日,施工人员正在改接工程现场进行走线,巡查特高压线路。(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图为2月1日,施工人员正在改接工程现场进行走线,巡查特高压线路。(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图为2月1日,无人机拍摄的施工现场。(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图为2月1日,施工人员正在新建铁塔上进行施工作业。(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图为2月1日,施工人员正在新建铁塔上进行施工作业。(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