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绘就四海“春耕图”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22

新春伊始,北方喜迎瑞雪。中国海油员工在雪中展开一幅“春耕图”。2月14日,河北三河市大雪纷飞,市内外厂矿企业及居民用气紧张。海油发展销售服务公司下属的北京中海海油燃气有限公司三河分公司紧急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调集应急资源,在保障路面行车安全的前提下,加大配送力度,确保客户使用燃气的需求。当日,该公司向燕郊、香河等地共计配送LPG(液化石油气)10余吨。


2月14日,正在拖航作业的“海洋石油923”钻井平台迎来降雪。为保障作业安全平稳进行,现场工作人员顶风冒雪坚守岗位。图为平台高级队长刘海鹏在零下12℃的气温下完成该钻井平台桩靴及桩腿的淤泥清理工作。


2月14日,正在曹妃甸11-2-A24H1井进行作业的“凯旋一号”钻井平台突降大雪。图为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坚守岗位,保障平台安全生产。


2月12日,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塘沽建造场地银装素裹。飞雪严寒阻挡不住一线施工人员奋战的步伐,钢桩接长、立柱吊装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据悉,2019年上半年,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塘沽建造场地生产任务饱满,旅大16-3、渤中19-6、蓬莱19-3等项目近10个单体陆续开工。欢度春节后的施工人员“满血”上岗,全身心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