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航天科技集团全力以赴保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27

近日,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29厂面对春节前紧张的太阳翼部装交付任务,各岗位人员铆足干劲、戒骄戒躁,进一步加强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针对装配过程中的风险环节,加大自检、互检力度,聚焦风险控制措施的落实,全力以赴确保节前太阳翼部装任务顺利圆满完成。图为操作人员正在进行太阳翼的装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院7416厂制定了“323”的任务目标,在完成科研生产任务的同时,明确提出了提升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市场化能力和运营质量的具体要求,通过释放新建生产线产能,大力推进归核聚焦与市场开拓,不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图为该厂技术人员进行产品检测场景。

2018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院211厂贮箱(用途:装液体推进剂)年产量创下新纪录2019年贮箱生产任务。今年以来,211厂精准策划、系统布局,立足资源整合、内部挖潜,用好考核激励,继续流程优化,持续贯彻实施贮箱焊接“一次成”理念,全面保障2019年型号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图为211厂员工在贮箱生产一线专注工作。(宁丽红 文  宿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