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耕耘春天 播种希望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1

开春以来,中国海油各条战线加紧耕耘,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3月5日,“米奇哈珀”LNG(液化天然气)船顺利卸载7.34万吨LNG后安全驶离天津LNG码头。至此,天津LNG今年已累计接卸LNG船14艘,首次在第一季度实现外输量突破百万吨。2019年,天津LNG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早筹划、加速“春耕”,明确重点任务、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和责任人,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好基础。(陆祎辰 摄)

吊车作为海上油气平台的关键设备,肩负着货物吊装、生活物资补给、人员转运等重要使命。南堡35-2WHPB平台维修班组紧紧围绕本质安全,强化设备设施的完整性管理,对吊车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制订维修计划,为即将开展的稠油蒸汽驱热采作业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图为3月4日,南堡35-2WHPB平台维修班组对吊臂动滑轮组进行检修。(杜鹏辉 摄)

2月26日,海油工程渤海湾曹妃甸11-1/11-6油田综合调整项目CEPI导管架顺利吊装,完成今年国内首次海上结构物大型吊装作业。该导管架为八腿中心平台,重达2927吨。海油工程安装事业部各施工单位通力配合,克服作业船与老平台距离过近带来的就位困难,吊装全程仅耗时2.5小时,实现仅0.5米位置偏差的超精准就位,为项目后续工程提供了有力保障。图为吊装现场。(李盼 刘超 张浩明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