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浙江舟山500千伏交联聚乙烯海缆敷设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9-06-03
6月2日,舟山500千伏交联聚乙烯海缆敷设工程顺利完工。该工程分为两回路,每回路敷设3根500千伏交联聚乙烯海缆,从宁波市镇海新泓口围堤入海至舟山大鹏山岛登陆,每条长16.8公里。500千伏交联聚乙烯海缆在研发、实验、检测、制造上实现全程国产,促进了高端电缆国产化。图为6月2日,最后一段海底电缆从海缆施工船上缓缓拖向舟山大鹏山岛的终端站。(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图为6月2日,最后一段海底电缆从海缆施工船上缓缓拖向舟山大鹏山岛的终端站。(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图为6月2日,工作人员把最后一段海底电缆用拖船拖向舟山大鹏山岛。(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图为6月2日,最后一段海底电缆从海缆施工船上缓缓拖向舟山大鹏山岛。(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图为6月2日,最后一段海底电缆从海缆施工船上缓缓拖向舟山大鹏山岛的终端站,远处是舟山跨海大桥。(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图为6月2日,最后一段海底电缆从海缆施工船上缓缓拖向舟山大鹏山岛的终端站。(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图为6月2日,工作人员在查看已经顺利登陆的海底电缆。(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