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中国能建精心打造“太行蓝海”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06

8月2日,在盛夏炽烈的阳光照耀下,中国能建所属北方建投山西电建参建的山西长治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黎城片区9号地块上,一片片蓝色的光伏板绵延伸展,顺着“天下之脊”太行山的山势连绵起伏,铺展成蓝色的海洋,与茂密的绿色林区交相辉映,成为三晋大地上的“太行蓝海”。图为8月2日,无人机航拍的山西长治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

该基地为国家首批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也是山西省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山西电建协同参建黎城片区以来,充分发挥大型山地光伏项目施工经验,克服雨多风大气候恶劣等困难,采用样板先行等组织措施,创新自制施工器具,高效实现并网发电目标。图为8月2日,无人机航拍的山西长治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

图为8月2日,无人机航拍的山西长治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