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酣战金秋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26

近日,中国海油所属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建造事业部青岛场地生产全面“换挡提速”,各项目的生产建造工作正按计划全力推进。图为企鹅项目大型不锈钢工艺管道预制现场,一名焊工正在紧张地进行焊接作业。

正值秋季生产高峰,海油工程建造事业部各生产建造场地共有10多个国内外大中型项目同时建造。图为陵水项目板材下料作业区,施工作业人员正使用等离子进行板材下料切割工作。

针对到来的秋季施工“黄金期”,海油工程不断加大施工过程安全、质量风险管控力度,全力保证各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地按计划有序进展。图为“海洋石油923”钻井平台正在LD21-2-A16H井位作业,吊运安装柴油机。

按照修理计划,“海洋石油923”钻井平台组织人员对1号柴油机进行修理。图为电气师正在检查柴油机电机接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