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守岗尽责海油人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0

国庆期间,中国海油党员干部在各条战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排头、当先锋,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与担当,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生产积极性。图为10月7日,中国海油所属海油工程安装事业部海管作业公司旅大21-2/16-3油田海管铺设项目工作场景,截至目前,项目已铺设海管55.23公里,焊接合格率达99.94%。

10月2日,中国海油所属福建LNG卸料臂C臂顺利完成了超级检修后的首次卸料,为业内LNG接收站重大型设备的大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卸料臂超级大修作业包含现场新旧臂更换、新臂调试和旧臂在车间的全面维修维护两大部分。福建LNG技术团队紧抓吊装时机,使作业无缝对接,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天完成。其中对卸料臂内臂液压杆存在划痕渗油的缺陷采取国内再喷涂的方案完成了修复,节约备件费用约20万元。图为卸料现场。

10月4日,中国海油所属海油工程建造事业部青岛场地异常繁忙,在蓬莱WHPK组块主吊点预制攻坚作业现场,伴随飞舞的焊花,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焊接工作。据介绍,国庆期间海油工程建造事业部青岛场地共有3600多人坚守岗位,酣战于各生产建造项目现场。图为陵水FPSO(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项目上部模块建造预制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板材下料切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