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生产线上质检忙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2

近年来,河北省定州市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助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位于定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兵器装备集团所属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深受其益,生产经营节节攀升。图为11月19日,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线上进行质检工作。(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自动化系统生产线,共58个生产单元,206个生产工位流水作业。图为近日在该公司总装车间拍摄的自动抱具悬链。(陈蕾 摄)
目前,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合车主线自动化率实现100%。图为近日在该公司焊装车间拍摄的合车主线机器人以及白车身工作现场。(顾鹏 摄)

图为近日在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焊装车间拍摄的机舱总成焊接机器人,完成对机舱焊接。(顾鹏 摄)

图为近日在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焊装车间拍摄的侧围班组一体化焊钳以及夹具。(顾鹏 摄)

图为近日,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员工正在使用一体化焊钳焊接左侧围AB柱焊接总成。(陈蕾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