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奋战 中国铁建再次抢建武汉“方舱医院”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6

2月5日下午4时20分许,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十一局继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后,再次接到增援通知,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施工还需要支援。接到通知后,中铁十一局火速集结160多名工人,带着电钻、电锯等简易工具和物资紧急驰援。图为分配工作任务。

整个武汉客厅“方舱医院”计划在A、B、C三个厅布置2000个床位。此次增援主要负责武汉客厅“方舱医院”A区12个仓位380多个病床隔板安装、临电安装和门洞、吊顶、大门等施工任务。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为早日收治新冠肺炎病人赢得时间。图为隔板安装现场。

时间就是生命。全体参建人员争分夺秒,通宵奋战。图为隔板安装现场。

经过参建人员通宵突击奋战,截至2月6日8:30分,A区12个仓位的隔板安装和门洞、吊顶等施工任务全部完成,布线和插座安装等临电安装于12时全部完工。图为隔板安装现场。

图为临电安装现场。

图为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现场图。

 

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