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兰州石化增产医用物资原料 保障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0-02-14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防控物资需求量剧增的情况,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近期紧急调整生产结构,开足马力增产防控疫情所需的无纺布聚丙烯纤维专用料、医用聚丙烯专用料等医用物资原料,全力保障下游企业生产医用口罩、防护服、输液瓶、注射器等急需的防控和医疗用品,为疫情防控供应医用物资原料。图为2月12日,兰州石化公司工作人员用叉车装卸医用聚丙烯专用料。(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图为2月12日,正在运行中的兰州石化公司相关生产装置。(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图为2月12日,兰州石化公司开足马力增产医用聚丙烯专用料。(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图为2月12日,兰州石化公司工作人员在生产岗位上作业。(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图为2月12日,兰州石化公司工作人员将医用聚丙烯专用料装车准备发运。(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图为2月12日,兰州石化公司工作人员用叉车装卸医用聚丙烯专用料。(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图为2月12日,兰州石化公司工作人员将医用聚丙烯专用料装车准备发运。(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