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中国化学工程:加强疫情防控 确保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8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持生产经营稳定运行。中国化学工程所属赛鼎工程档案资料部按照公司党委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根据目前实际工作情况,实行岗位轮班制度。连日来,该部门利用各企业普遍恢复生产延后的空窗期,从绘图、技验、扫描、晒图、发图、装订多个环节集中扫清节前已入库图纸的生产任务,确保全面恢复生产后第一时间将图纸提供业主。

中国化学工程所属二化建文莱PMB项目部,合理安排与调配文莱项目现场保运进度和施工力量,招聘30名外籍员工,确保海外项目现场防疫和保运检修施工的有效运行。目前的保运检修任务是对灵活焦化装置C101洗涤塔/R101反应器、R102加热器以及R103气化器三台设备内进行脚手架搭设、结焦清理、衬里修复工作,检修限期为15天,共投入检修施工人员120人。

中国化学工程所属三化建阿曼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部分国际航班的取消,导致原计划新进场人员及休假返回人员60人无法按时进入阿曼。阿曼分公司紧急调配、统筹安排阿曼乙烯和杜库姆炼油两个在建项目人员和机械使用,全力确保两项目施工生产有序有效进行。阿曼乙烯项目现有中国籍员工303人,外籍劳务人员842人。目前,现场施工平稳受控,施工进度已完成99.68%,正全力向机械竣工目标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