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广西建工复工复产 助力广西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18

2月13日,广西建工集团冶建公司压力容器制造厂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在抓紧生产TRT发电管,根据合同和甲方保证现场施工现场运行要求,该厂要在2月底完成TRT发电管50吨生产任务,并实现动态供货。图为施工现场。

2月13日,广西建工集团冶建公司压力容器制造厂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工人在消毒过的车间安心工作,干劲十足。为保证自治区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该厂在做好各种疫情防控措施后,于2月10日有序复工复产,目前有25人返岗进行生产经营工作。图为施工现场。

在生产过程中,该厂采取合理安排人员、优化工序流程等方法,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生产任务,保证防城港钢铁基地的干法除尘TRT发电管道项目顺利开展。图为2月13日,广西建工集团冶建公司压力容器制造厂工人们在焊接作业。

在复工前,公司根据上级决策部署进行周密谋划和开展排查职工身体健康情况,制定防疫机制和方案,购买防疫物资,加强防疫知识宣传等一系列具体举措,确保安全复工复产。图为2月13日,广西建工集团冶建公司压力容器制造厂工人们在消毒过的车间安心地打磨作业。

图为2月13日,广西建工集团冶建公司压力容器制造厂工人们戴口罩,经测体温后进入消毒过的生产车间进行切割作业。

 图为2月13日,广西建工集团冶建公司压力容器制造厂工人们戴口罩,经测体温后进入消毒过的生产车间进行生产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