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白衣战士”坚守抗疫一线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成都市197家发热门诊医疗机构之一,航天科技七院成都航天医院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值守小组、疫情防控门诊梯队,严格落实疫情防治工作,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在第一线。图为航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成简快速通道龙泉驿与简阳交界处进城方向,联合交通局等部门开展对过往车辆消毒杀菌及人员体温检测。(张志勇 摄)

成都航天医院严格执行“24 小时在院值班带班”制度,门诊大厅的预检分诊台配备体温枪、口罩、速干手消毒液,并在急诊科绿色通道处设置了警戒线,购置了特殊马桶,并要求门、急诊加强医护人员防护,做好就医患者的引导和分诊工作。图为医护人员为患者拿药。(张志勇 摄)

成都航天医院员工还参与成都市区级新冠专家组,组建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在内的6个科室共11名人员的应急队伍。图为全副武装却依然乐观的成都航天医院医务工作者。(付晨 摄)

近日,北京航天总医院应急医疗梯队已组建完成。除了已经上岗的11人外,其余21名医护人员也将随时待命出征,目前已完成后勤保障和出发前的培训。

【责任编辑:李子红】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