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航空工业科研试飞保进度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2

2月17日,两名试飞员驾驶一架高教机腾空而起,直刺蓝天,在飞行53分钟后,平稳降落在瑶湖机场,标志着航空工业洪都新春开飞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开飞累计试飞3架次,极大增强了洪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完成科研生产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2月20日,随着一架试验机在西安阎良腾空而起,航空工业试飞中心2020年春节后科研试飞战役正式打响。当日,经过一系列细致严谨的准备工作,试飞中心组织运输机、歼击机、直升机系列多个型号试验机陆续升空开展科研试飞。当前,通过科学施策、分类施策、精准施策,试飞中心复工防疫工作已全面覆盖科研试飞人员管理、出入管理、机场机公共区域管理、用餐管理等。

 

2月20日,景德镇吕蒙机场春光明媚,旋翼轰鸣打破了连日来的宁静,5架直升机依次腾空而起,航空工业昌飞迎来了新春后的第一飞。本次开飞标志着昌飞全面打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科研生产”的双线攻坚战,必将极大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打赢战“疫”、奋力完成各项科研生产任务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