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中国电子复工战“疫“有温情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3

近日,中国电子所属企业纷纷复工复产,为避免在工作中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交叉感染,这些企业可谓“操碎了心",九宫格电梯、硬核标语、心愿接龙、包厢食堂……幽默又温情。图为中国电子所属迈普通信贴在办公区的“硬核”宣传标语。

图为中国电子所属迈普通信贴在办公区的“硬核”宣传标语。

为确保员工安全,中国电子所属迈普通信设置“九宫格”电梯,还给7部电梯编了号——ABCDEFG。员工选择楼层后,系统自动分配电梯编号。A梯到了,站A牌后的人就可按顺序进去搭乘。图为迈普通信“九宫格”电梯。

图为中国电子所属深科技为加强餐厅安全防控,将食堂变为“雅座包厢”。中国电子总部及所属中电进出口还通过集中采购和供应商配送的方式,帮员工把果蔬送到家,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减少外出买菜感染风险。此外,为解决员工用餐安全问题,中国电子所属迈普通信开发了一款小程序,员工可在上面自助点餐。只要在前一天下午六点前提交,第二天盒饭就能准时送达领饭区。每个部门派一名代表领取,尽量避免人与人的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