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海内外项目掀起施工热潮

    发布时间:2020-03-04

当前,中国化学工程七化建结合自身经营生产形势,积极统筹协调,细化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海内外各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体施工人员投身于抗击疫情、狠抓工程进度当中,在现场第一线迅速掀起了施工生产热潮。近日,俄罗斯鄂木斯克DCC原油深度转化项目部召开“决胜一百天”动员大会,吹响了项目部近3000名中外员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实现2020年3月31日项目机械竣工、5月31日项目全面竣工共同奋进的号角。图为俄罗斯鄂木斯克DCC原油深度转化项目施工进展全景。

俄罗斯卢克石油DCU项目部采取整合内部资源、增加第三国劳务等措施,筑牢安全“底线”,赶超生产“红线”,目前已完成项目核心装置160B混凝土封顶浇筑,成功吊装重达377吨的160B大型钢结构模块。图为该项目部成功吊装重达377吨的160B大型钢结构模块。

尼日利亚丹格特炼油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体员工奋力拼搏,先后成功吊装了重达1090吨、底座直径8.74米、塔体高度46米的催化裂解汽油脱硫装置分离塔,总重量达893吨、高度达70米的MS装置CCR再生器设备包模块。图为该项目部成功吊装催化裂解汽油脱硫装置分离塔。

迪拜分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通过采取在岗人员兼职兼岗、当地招聘等有效措施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实现了迪拜德拉海滨综合体一期9#地块主体结构完成、R1086项目购物中心入口基础设施工程按时竣工移交、R1048项目第一阶段道路通车、世博村P7项目主楼外墙装饰工作完工,确保了迪拜各项目顺利实施。图为迪拜R1048项目第一阶段道路通车。

乌兹别克斯坦UNF项目是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令项目。乌兹别克斯坦UNF项目部统筹抓好疫情管控工作,通过加紧储备防疫物资、把好施工场所“进厂出厂关”、发放防疫药品等实实在在举措,为施工人员在疫情期间放心生产吃下了定心丸。截至目前,项目部已完成项目总体施工进度91%,其中已完成项目 PA压缩机试车工作、合成氨区域伴热管安装、项目试压工作。图为该项目全景。

天府新区安置房周边道路项目部多措并举,着力提升项目复工“免疫力”,设置了2个体温监测点,准备了1辆防疫专用车,建立了1间临时隔离房,储备了满足复工人员1个月所需的防疫物资,开展了1次防疫知识培训等,为项目全面复工创造了有利条件。截至2月28日,项目土方开挖完成57899m³,管道安装工作完成925m,路基整形完成8300㎡,砂砾石基础完成3440m³,级配碎石基础完成5800㎡。图为天府新区安置房周边道路项目正在紧张施工。

连云港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部进一步筑牢复工安全防线,同时高效完成复工报批手续。2月20日,盛虹炼化项目全面复工。截至2月28日,钢板桩施工完成2550米,土方开挖完成35000余方,管墩施工完成254个,管道防腐完成6000余米,管道焊接完成约7200余英寸。图为连云港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部召开安全会。

泸州市自来水户表改造(一期)工程项目部自2月26日复工以来,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生产不动摇,在坚决保障复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前提下,采取“1235”激励举措,开足马力,抢抓工期,为确保项目阶段节点目标顺利实现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1.2万余户的改造任务。图为该项目部为复工人员测量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