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合资企业有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5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兵器装备集团各合资企业外方股东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同心抗疫表示钦佩和赞赏,对中国朋友表示慰问和理解,对中方合作伙伴复工复产大力支持,对兵器装备集团完成目标任务充满信心,纷纷积极利用全球资源协调口罩等防疫物资,驰援兵装合资企业。目前,兵装各合资企业防控措施严密、复工复产有序。2月19日,长安福特三工厂全线复产,图为当日上午9时20分,复工后的首台锐际在总装车间顺利下线。

2月11日,轻骑铃木全部工序实现复产。复产第一周,人员复工率达到70%以上,日产能恢复到75%,实现了东北、西南、中南、华北整车销售发送。

2月10日,长安民生物流多地成员单位实现复工。自春节假期至今各物流基地累计保障客户发运商品车9000余辆,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及地区。同时承担了福特中国下属工厂及600多家经销商口罩等防疫物资的运输业务,有力支撑了主机厂和经销商复产复工。

疫情暴发后,马瑞利(中国)分别从日本和马来西亚组织运送提供一批口罩,极大缓解了防护用品订而无货的局面,为复工提供了必要的防疫物资。截至2月21日,地处孝感的华中马瑞利员工无1人确诊,各类防疫物资均已到位,正在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复工事宜。

建设翰昂在渝韩方驻在员主动联系回韩人员,多方筹措购买到900余个KF94型口罩。在建设翰昂中韩双方公司领导紧急商议协调下,分三批次快递发货和随行携带相结合方式顺利运抵重庆。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于2月20日正式复产。

轻骑大韩股东方多次对企业做好复工准备、协调复工事宜作出指导要求,2月10日顺利复工。复工以来,已累计生产摩托车整车400余辆、发动机1200余台,船用舷外机零部件实现正常交付,累计1100余件。

疫情暴发后,南方天合外方总经理JERRY HESCH先生在疫情期间与中方总经理一道并肩战疫。他主动协调采埃孚全球资源进行支持,紧急筹措3万只口罩,并通过亚太区协调运输物资。他每天组织召开公司抗疫复产专题例会,并安排人员闭环跟踪,进行网格化点检管理。当前,企业抗疫工作科学稳妥,复工复产稳步推进,员工身体健康、士气高涨,运营井然有序。

2月19日,株洲建设雅马哈正式复产,已启动事先制定好的预案展开生产,以最少生产线、最低人员配置、最小人员流动为前提安排生产。

2月20日,北方易初成车装配部生产现场,员工们正在加紧赶制一批出口的大阳摩托。

【责任编辑:李子红】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