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航空工业全自动口罩机开发试制成功 进入量产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9

3月3日,由航空工业研制的“1出2型”高端型全自动口罩机在北京成功下线。该型口罩机是经过对航空工业日前下线的“1出1”基本型口罩机进一步优化后研产而出,提前6天实现预定目标,标志着航空工业全自动口罩机开发试制成功并进入量产阶段。图为全自动口罩机下线。

此前,航空工业研制的压条机已交付各地防护服生产企业使用。两型产品将按照稳定市场、平抑物价的央企担当投放市场,缓解疫情期间医疗防护用品紧缺状况,为国家公共医疗产能储备力量。此次紧急任务,航空工业所属多家单位参与,分布在6个省的14家单位的近800名研产人员全力投入研产工作。图为“1出2型”高端型全自动口罩机。

航空工业切实履行央企的责任担当,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全面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积极贡献航空力量。图为口罩机装配调试工作现场。

图为压条机研制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