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200吨产品运往铁路施工一线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0

近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康远公司复工后首批出厂的200余吨接触线和承力索,发往银西铁路、太焦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现场,以实际行动践行“防疫情、保增长”。图为在确保有效疫情防控的同时,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康远公司生产一线24小时连轴转,确保为重大铁路建设项目按时保质保量供货。

重点项目工期不变,康远公司根据项目供货需求,在原有650多吨主材料储备的基础上,与供应商加强联系,连续采购补充400余吨原材料,确保各类材料库存充足;在第三方检测不能正常抽检的情况下,积极与质检中心对接沟通,采取网络抽样的方式,确保了产品及时送检。受疫情影响,产品运输成为一大难题,该公司提前联系物流公司,积极解决各重点项目所在地的通行证问题。图为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康远公司复工后首批200吨产品奔赴铁路施工一线。

康远公司获批复工当日,99名首批获准返岗人员按时到岗,车间设备正常运转投产,到岗人员逐步开始24小时倒班,努力恢复产能,力争夺回失去的生产时间。图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熔炼班组长孙小清(左一)与熔炼党员先锋岗带头人确定生产安排。

目前,该公司第二批复工人员已顺利到岗,企业产能恢复到常态的70%。图为确保产品质量,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康远公司采取网络远程视频抽样方式进行送检。

图为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康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胜每日例行巡查中与一线员工共同研究生产设备优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