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兵器装备集团建设者的12个动人瞬间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30

 清风寄佳信,暖阳迎春归!近日,兵器装备集团的建设者同心协力战疫情、保生产,这些动人瞬间值得被记录。长江光电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组织部分党员、生产骨干有序复工复产,加班加点抢时间、保发货。

为保重点客户合同、抢产品进度,中原特钢高级技师曲晓连续32小时跟班指导,解决了某特种产品在锻造中的瓶颈,顺利完成该重点产品锻造任务。

       在强光的照射下,二〇八所制造中心机加组员工王书润正在修配重点科研项目产品的零部件。

红宇精工传动产业部彭丹丹,全面组织班组生产,主动顶岗,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疫情期间各项产品的生产任务。 

复工第一天,虎溪电机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保生产。

已经连续13天每晚加班至深夜12点的优秀共产党员、华南光电劳模刘仁超,强忍着因长时间站立引发的腰疼,依然战斗在岗位上。

 生产一线也是战“疫”前线。长安民生物流长良包装的员工正在焊接操作中,他们开足马力,全力保供。

复工后,防疫工作是重点,宁江山川管理人员向员工讲解防疫知识、宣读预防新冠肺炎告知书。

西南公司奇骑物业万兵项目管理处的党员群众齐上阵,对场地内的道路灵活画线,设定停车位,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在战“疫”中,长江电工的工作人员虽然不能做最美逆行者,但每个人都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光学于细微处创造条件关心关爱员工,为复工人员供应新鲜蔬菜,截至目前先后发放各类蔬菜共计12万千克。

深夜里,长安工业安保人员正在夜间巡逻,每一个小我都在为企业发展点亮一盏灯,他们是企业的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