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一代初级教练机AG100首飞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0日10时20分,浙江德清莫干山机场,由航空工业通飞所属浙江中航通飞研究院研制的新一代初级教练机AG100轻盈飞上蓝天,经过十分钟左右飞行后平稳落地滑回,完美呈现了她的空中首秀。

首席试飞员赵仁波、副驾驶金长东着陆后报告:“飞机操纵性、稳定性良好,各系统工作正常。空中飞行十分顺利,首飞取得圆满成功!”


该机主要针对中国飞行培训市场的迫切需要,以全球市场为目标,广泛征求国内外主要客户意见,量身定做的民用飞行初级教练机。

AG100飞机在浙江德清成功首飞,推动了航空工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是航空工业通飞与德清县深化合作的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李子红】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