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上半年清洁能源外送电量突破100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0-07-10

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青海电网累计外送电量106.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2%,突破100亿千瓦时。其中,清洁能源外送电量102.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1.8%。图为7月8日,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大唐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两名工作人员在光伏电站内巡检。(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图为7月8日,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大唐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两名工作人员在光伏电站内巡检。(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图为7月8日,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大唐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工作人员许源在光伏电站内调整光伏电池板角度。(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图为7月7日,无人机拍摄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境内的大唐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光伏电站一角。(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图为7月7日,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大唐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在升压站内巡检。(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图为5月1日,无人机拍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的一处风力发电项目。(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