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蔚蓝,吹来一股硬核工业风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7

核电站作为工业领域的翘楚,将安全与美融合到了极致。美是“神”,外观是“形”,“形者神之质,神者形之用”,美则诞生于两者的和谐统一。

安全壳顶封头类似蛛网的构造,跨度大、安全可靠。

大件吊装起重机机身粗大,这工业蓝,力量十足,无形中提升了驾驶者的自豪感,也考验着精细度。

一流的技术需要一流的精神,操作装料的工人们具备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工业发展催生了建筑工业的繁荣。夕阳下,重件码头与晚霞、滩涂融为一体。

一块完美的蛋糕,它的味道固然重要,但其造型和用来点缀的糖粉会加深人们对它的喜爱。工程机械产品亦如此,美丽的外形令它的使用者心情愉悦。

工具作为人体官能的延伸,合用的产品和熟练的技艺融为一体,使工作富有乐趣,并升华为美的享受。

历经百年发展,汽轮机积攒了现代工业文明的累累成果,其硕大而结实的转子如蝴蝶翅膀,尽显灵动之力与设计之美。

现代工业建筑设计会因功能、布局的需求,思考并执行一些别具特色的细节,这也是时代特征、美学处理及企业文化的完美融合与呈现。

幽蓝静谧清澈水下,是即将装满核燃料的堆芯。方与圆之间,能量正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