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科学部署防台风 不畏风雨保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为应对台风,近日中国海油所属中海油服密切关注台风路径信息和现场作业进度,协调防台资源。钻井平台提前周密部署,按照防台预案开展现场设备工具固定、应急设备设施检查、舱室水密检查、室外电气设备防护等,将台风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生产作业顺利开展,为冲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保驾护航。图为“海洋石油931”钻井平台电气师在撤台前为顶驱电缆箱及电缆格兰包裹防护膜,落实防风雨措施,保障电气线路安全。

图为“海洋石油982”钻井平台起防喷器作业中,员工在风浪中悬挂拆除鹅颈管,确保平台顺利起航避台。

图为在第19号台风“天鹅”来临前,“COSLCRAFT”钻井平台电气师正在对吊车扒杆照明灯进行加固。

图为钻井平台在第20号台风“艾莎尼”来临前高效完成加油船系缆加油作业,保障台风期间平台燃油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