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甘肃省首座新建光伏项目并网成功 中国节能太阳能公司承建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8

近期,中国节能太阳能公司西北区投资承建的中国节能太阳能酒泉肃州区74兆瓦项目成功并网,该项目也是2020年甘肃省开建的首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图为项目现场。

该项目成功并网,标志着中国节能太阳能公司光伏发电已进入平价时代。项目并网后每年可向社会输送绿色电量1.33亿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3850吨,减少氮氧化合物排放量约165吨,减少二氧化碳约10967吨、二氧化硫约330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在中国节能太阳能西北区党总支的部署下,该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沟通协调提前把电池组件运输到现场,确保项目建设稳中推进。

图为项目现场。

图为项目现场。

图为该项目并网发电现场,全部光伏子阵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李子红】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