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期保品质!保变电气高海拔作业团队推进青豫工程“加速跑”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7

海拔再高,没有他们的斗志高;氧气稀缺,但他们不缺精神毅力。他们是在国家电网西宁基地工作的兵器装备集团所属保变电气公司的高海拔作业团队。

他们正在与时间赛跑,一个个不眠之夜记录着他们背后的艰辛和汗水,一个个平凡的背影托起了国之重器。

保变电气高海拔作业团队将奋力拼搏进行青豫工程产品生产,既抢工期又保品质,确保青豫工程12月31日前实现双极高端运行。

青豫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高青海大部、甘肃部分地区清洁能源的整体外送消纳水平,既可以满足河南电网电力负荷需求,提高清洁电力比重,又可以发挥青海、甘肃清洁能源优势,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有利于能源资源在更大范围的优化配置,对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清洁发展、拉动经济增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具有重大意义。

图为项目现场。

图为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