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人居环境 “口袋公园”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1

近日,由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生态公司承建的青岛平度市城市居住品质提升项目多个“口袋公园”投入使用。图为平度市”口袋公园“梅园。(师华鹏 摄)中国铁建的建设者通过专业设计改造,将隐藏在城市角落,长期以来被忽略遗弃的微小空间转变成适合公众日常活动的区域,既实现了土地资源的精细化利用,又改善了城市人居环境。图为平度市内景观水系治理、绿化完成后的景色。(师华鹏 摄)

据悉,该项目主要为了服务地区新旧动能转化与乡村振兴战略,其投入使用将大大增强该地区“双招双引”(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活力,为进一步加快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提供有力支撑。图为平度市品质提升后的市容景观。(师华鹏 摄)

图为平度市便民服务中心周边绿化。(师华鹏 摄)

图为平度市便民服务中心周边绿化。(师华鹏 摄)

图为平度市内景观水系治理、绿化完成后的景色。(师华鹏 摄)

图为平度市崇德公园一隅。(师华鹏 摄)

图为平度城市秦皇河治理后的两岸风景。(师华鹏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