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的喀麦隆曼维莱水电站主体验收

文章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8-02-09
2月8日,在位于喀麦隆南部大区的曼维莱水电站,法国监理切尔韦蒂(前右二)带领监理团队和喀方业主成员对水电站主体部分进行技术验收。由中企承建的喀麦隆曼维莱水电站主体部分8日通过喀方临时验收委员会验收。该项目位于喀麦隆南部大区,总投资6.37亿美元,总装机容量211兆瓦。项目于2012年底开工,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总承包,中国水利水电第16工程局实施。(新华社记者 乔本孝 摄)

2月8日,在位于喀麦隆南部大区的曼维莱水电站,喀能源与水资源部长巴西勒·阿坦加纳·库纳(中左)和曼维莱水电站项目经理陈高(中右)签署项目验收文件后握手。由中企承建的喀麦隆曼维莱水电站主体部分8日通过喀方临时验收委员会验收。该项目位于喀麦隆南部大区,总投资6.37亿美元,总装机容量211兆瓦。项目于2012年底开工,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总承包,中国水利水电第16工程局实施。(新华社记者 乔本孝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