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新华网

中建八局,扎西德勒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0

集体参观陆家嘴、中华艺术宫等景点,专业教师教授信任、沟通、协作,参加高空绳索、长途拉练、演讲比赛等训练……中建八局-卓尼励志夏令营7天的拓展活动,让来自青藏高原大山深处的12名初中学生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化,由拘谨、腼腆变得开朗、健谈。(王广滨)

8月20日闭营的中建八局-卓尼励志夏令营,是中建八局对口扶助卓尼教育事业的一个项目。共有12名13至15岁的孩子参加活动,其中9名藏族、3名汉族,均是出自贫困农牧家庭中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也都是第一次走进上海。(王广滨)

12名营员从南藏族自治州的卓尼县启程,在两位慈母般的老师呵护下,途经兰州随列车一路来到梦想中的“东方巴黎”。体验大都市生活气息的同时,孩子们也感受到中建八局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战略、积极担当沪上央企社会责任的无疆大爱。(王广滨)

地处青藏高原东部的甘肃卓尼县是少数民族地区,是国家级贫困县,经济、文化、教育相对落后。本次主题为“幸福空间 筑梦同行”的励志夏令营,由中建八局团委和卓尼县团委携手发起,并得到了上海浦东心教育社区青少年发展中心的协助。(王广滨)

主办方表示,多方合力用爱心编织出贫困家庭孩子们梦想的天空,点燃他们的纯真希望,同时搭建起一个沪卓两地青少年交流的平台。在夏令营中获评“最善解人意的人”王公布草说,7天的夏令营是一段多姿多彩的旅程,是一次终身难忘记的经历,在这里学会了分享,学会了倾听。上海,扎西德勒!(王广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