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6

“栉风沐雨见肝胆,星聚中钢共一家”。中钢集团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先行者、实践者、获益者。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30多年来,海外业务的跨越式发展与海外员工的积极参与、努力奉献密不可分。

不久前,来自非洲、澳洲的几位中钢海外员工及家属齐聚北京,参加中钢集团所属海外企业当地聘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徐思伟、刘安栋、张经华等集团领导参加表彰会并和海外优秀员工亲切交流。

本次共有九位员工被评为集团海外所属企业的优秀员工,他们是谁?

照片中由上至下,由左至右依次为:

Farai Innocent Makwara

中钢津巴布韦铬业有限公司矿山资源部经理

Ngonidzashe Mpofu

中钢津巴布韦铬业有限公司财务部资金处经理

Michael Ngobeni

中钢萨曼可复产项目部经理

Enzhe Wang- Zhang

中钢萨曼可总经理助理

Stuart Griffiths

中西矿业外方项目总经理

Peterlee Tet Yap

中钢菲律宾汇洋矿业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

Alka Kalra

中钢印度有限公司印方财务经理

拜龙

中钢设备沙特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张慧

中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

中钢集团领导勉励优秀海外员工成为时刻自我驱动的火种,引燃激发澎湃的动力,影响和带动全体海外员工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中钢集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外业务和海外员工的发展,这是集团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也是为促进海外当地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中钢集团人力资源部特别安排海外优秀员工参观集团总部,领略首都风采,并邀请大家赴邢台、洛阳和西安参观了集团所属企业。在参观过程中,海外优秀员工深入考察和了解了中钢集团及所属企业的业务情况、发展状况。

在总部学习交流

走进全球最大轧辊生产企业中钢邢机

参观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中钢西重

当然,中国对于这些海外优秀员工来讲,是个有些神秘陌生的国家,很多外籍员工从未来过中国,他们对中国许多的文化都很感兴趣,也充满期待。此次行程,特意安排了几处名胜游览,使他们亲身感受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领略了中国的大好河山。


带上娃娃看世界,团结和睦的“小中钢人”

新技能get,大家表示用筷子so easy

中钢集团非常重视海外业务,也非常重视海外员工,中钢职工都是一家人。所有中钢海外员工都在平凡的岗位上为集团的发展做出了各自的贡献。一周的学习交流很快结束了。海外优秀员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他们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工作以回报集团的厚爱。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期待不久再相见!当然,我们也会创造更多机会邀请海外的家人们来国内哦,中钢“家”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