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隆重举办主题诗歌会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5

夏日骄阳,激情昂扬;天清气朗,举国飒爽。在全体中国航油人即将迎来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和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欢庆日子里,展示中国航油稳健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为中国航油建设世界一流航油公司贡献新的力量,7月3日下午14时,由集团公司党委主办、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承办的“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中国梦”中国航油主题诗歌会在京隆重举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奚正平,在京常委龚丰、赵寿森、张志刚、王谊、罗群、张知诚出席活动。

在高亢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诗歌会拉开序幕。整台诗歌会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中国梦”为主题,形式由演唱歌颂党的歌曲和诗歌朗诵组成,朗诵的诗歌由全系统征集并聘请专业人员整理创作,朗诵人员由集团公司部门和各成员企业党委推荐选拔产生。诗歌会分为党的恩情万年长、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国航油一家亲和争创世界第一流等四个章节组成,汇集了多种媒体元素,精彩纷呈,频现亮点,出色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诗歌会集聚了中国航油的党员干部员工用歌声和诗意唱响心底最真挚的歌,颂扬了中国共产党96年来在共和国闪光的开天辟地史册上,为中华民族寻求真理和发展的伟大历程以及砥砺奋进的辉煌功业。诗歌会上,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诗歌会在《妈妈教我一支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诗歌会生动反映了中国航油践行“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 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庄严使命的精神风貌,激发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真抓实干,两抓两促,稳中求进,务实奉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聚力建设中国航油,跨步迈向世界一流,努力开创中国航油改革发展新局面,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中国航油。

诗歌会以视频形式举行,驻大厦各单位组织160多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全系统2000多名干部员工在分会场观看了此次盛会,并采用了微信直播形式,全体中国航油人积极参与互动,畅所欲言,频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