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开展“四海同春”文化走出去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1

为进一步传播中国文化,增进情感交流,树立品牌形象,2018年春节前夕,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海外企业、海外项目部启动“四海同春”文化活动。中方员工、外籍员工、外方合作伙伴等共聚一堂,感受中国春节的欢乐氛围和大唐文化的魅力。

与圣普电力公司员工一起挂灯笼

与圣普电力员工一起欢度中国春节

与圣普电力公司同行合影

在非洲国家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中国大唐海外公司圣普项目部员工邀请圣普水电公司(EMAE)总经理马里奥、电力局长奥迈鲁参加中圣员工迎中国年活动。圣普电力同行对中国新年感到新奇有趣,与大唐员工一起贴春联、挂福字、包饺子、挂灯笼。圣普电视台到现场采访,迎新春活动在当天的圣普新闻联播中播出,受到广泛关注。

在印尼阿迪帕拉电站,中国大唐员工与印尼同事欢度春节

安徽大唐检修公司印尼项目部员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阿迪帕拉电站提供技术服务,全力保障66万千瓦机组稳发满发。春节期间,大唐员工和印尼同事一起贴春联、看春晚、燃放烟花爆竹,促进了中方员工和印尼同事的相互了解和信任。

中柬员工一起写春联

中柬员工迎新春包饺子

大唐山东电力检修公司柬埔寨电网运维项目部组织中柬员工一起写春联、贴春联、包饺子,红通通的福字和对联,让柬埔寨员工感受到了喜庆的迎春氛围,热腾腾的团圆饭传递出了深厚的情谊。

中国大唐的国际业务正在东南亚、中亚、非洲、美洲和欧洲蓬勃开展,此次“四海同春”文化活动将持续到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