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杰明调研国资委新闻中心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6

1月4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赴国资委新闻中心调研,并与新闻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翁杰明深入考察了国资委网站、国资小新、国资报告杂志等媒介平台和中央企业全流程舆情管理系统,详细了解了重点报道、影像制作和品牌传播等情况,并与新闻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座谈交流中,翁杰明充分肯定了新闻中心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新闻中心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积极主动开展宣传,与时俱进,在媒体融合的大趋势下推进形式创新、载体创新,树起了国资国企新闻传播的品牌。

翁杰明强调,新闻中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党性原则,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国资国企核心工作,反映事实,引领舆论,统筹中央企业所属媒体形成合力,发挥中央企业媒体联盟作用,始终把握新媒体运行新规律,积极推进2019年新闻宣传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国资委宣传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