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洪斌慰问国资委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和武警官兵

文章来源:机关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12

2月1日上午,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看望慰问国资委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和武警官兵,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任洪斌指出,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中央企业收入利润创下历年最好水平,这既是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主动作为的结果,也离不开后勤服务人员和武警官兵的重要贡献,大家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全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的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埋头苦干,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国资委有关厅局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