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洪斌会见剑桥大学耶稣学院中国中心主任彼得•诺兰教授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0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在国资委会见了剑桥大学耶稣学院中国中心主任彼得•诺兰教授一行。双方就继续深化合作,促进中外企业交流,共同办好世界一流企业核心竞争力对标研究培训班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任洪斌指出,国资委与剑桥大学耶稣学院中国中心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培训班,受到各方高度认可。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优化学员选拔和课程设置,为继续办好培训班、促进中外企业交流合作做出更多贡献。

诺兰教授表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国资委和剑桥大学的大力支持,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他希望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中,培训班能成为中央企业与优秀外国公司相互学习的平台和国际社会了解中国和中央企业的窗口。

国资委总会计师和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