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洪斌出席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媒体圆桌会议—暨中文官方网站全球上线仪式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2019年11月11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全球理事、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在京出席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理念引领未来,责任改变世界”媒体圆桌会议-暨中文官方网站全球上线仪式并致辞。

任洪斌指出,全球契约组织是联合国系统内专门对接企业界的重要平台,为各国企业交流和展示可持续发展实践提供了世界通道。上线的中文官方网站将成为全球契约组织在华传播的重要载体。国务院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动中央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以人为本、创建和谐企业的表率。希望包括中央企业在内的更多中国本土企业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员罗世礼(Nicholas Rosellini)出席并致辞。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