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江金权作辅导报告 郝鹏主持报告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19日,国资委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江金权应邀作辅导报告。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完善国资国企制度体系,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部长级干部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江金权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里程碑”为题,从四中全会的成果和社会各界的评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宣讲和阐释解读,为国资委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很强的辅导报告。

郝鹏强调,国资委党委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通过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厅局级干部研修班、机关党员干部轮训研讨等,有针对性地向广大干部群众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逐级落实责任,发挥主体作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实际,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国资委总会计师、副秘书长,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直管协会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陈宁】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