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改革办召开地方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 加速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15日和21日,国资委改革办分别在上海市、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地方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研究讨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改革任务,交流地方起草编制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经验做法。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为地方国资委同志详细解读了方案有关内容,认真听取了上海、吉林等地方国资委的发言,并作讲话。

彭华岗指出,各地要落实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

彭华岗强调,各地要吃透文件精神,抓紧制定好本地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做到中央明确要求的改革任务全覆盖、不遗漏,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地方特色,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实施方案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为今后三年地方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开好局、谋好篇,全力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伍全】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