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伟大的党”
国资委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17日,国资委机关隆重举行“颂歌献给伟大的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国资委党委委员,副部长级干部、二线老领导,副秘书长,与直属机关干部职工、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广大干部职工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抒发国资央企人在党的领导下开新局、谱新篇的壮志豪情,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郝鹏、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郝鹏、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动听的歌声萦绕在舞台中央,动情的表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歌咏会序幕。

     

    

歌咏会分为《初心誓言》《薪火相传》《使命梦想》三个篇章。朗诵《誓言》《辉煌》、歌舞《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合唱《在灿烂阳光下》《追寻》《把一切献给党》《共筑中国梦》、歌曲联唱《社会主义好》《咱们工人有力量》、表演唱《我宣誓》《不忘初心》《铁道游击队之歌》《相信中国》《我和2035有个约》等精彩节目,铿锵有力的乐曲、感人肺腑的故事,生动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国资央企人高举旗帜、锐意进取,推动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新时代国资央企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促进国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声、乐声、掌声烘托出热烈的喜庆氛围。整场演出在场上场下高声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观看演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歌咏会生动演绎了国资央企人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很受鼓舞,将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能力本领,当好国资忠诚卫士,拼搏进取、锐意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