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洪斌赴中智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7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赴中智公司下属北京通州公司,围绕“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展开调研,参观了中智公司业务展厅和党群活动中心,了解人力资源创新特色产品及服务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中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任洪斌对中智公司在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明确企业发展目标和功能定位、提升经营业绩和发展质量以及班子建设中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任洪斌强调,中智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资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牢记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始终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要推动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坚持走“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道路;要聚焦国家战略,着力打造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国家队,加快培育世界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家正】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