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光辉照我心”文艺演出在京举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出席活动。参演老同志和在职干部深情演绎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讴歌了党的伟大成就和十八大以来的深刻变化,礼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伟力,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文艺演出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主题,全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分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个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再现了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党的史诗,展现了老同志们在党的领导下,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历史担当,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继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决心。

中组部老干部局,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老年杂志社等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出席。驻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局系统21家单位负责同志共同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王占朝】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