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岗调研中国中车集团

文章来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0日,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到中国中车集团调研,参观了“百年伟业 红色中车”主题成就展,听取了企业关于提升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工作汇报,并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彭华岗指出,近年来中国中车集团在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我国轨道交通装备产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彭华岗强调,中国中车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国家产业发展需要的高度谋划产业布局,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大力加强协同创新,加大产业链开放合作力度,有效带动各类企业共同发展,充分发挥自身在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中的主体支撑和融通带动作用,增强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国资委有关厅局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占朝】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