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国有经济研究智库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理论研讨会

文章来源:研究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7日,中国社科院国有经济研究智库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理论研讨会。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智库理事长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智库学术委员会主任彭华岗主持会议。

翁杰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国资国企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关于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的重要论断具有重大实践意义、战略意义和理论意义。国有企业必须在统筹“两个大局”中敢挑重担,在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上勇当先锋,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共同富裕上善于作为。要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坚持立足国企实践,坚持以我为主,共同推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范、中国气派的国有经济理论体系。

多位智库理事、学术委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家正】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