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洪斌出席自主G50燃气轮机示范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

文章来源:科创局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0日,中国华电与东方电气集团自主G50燃气轮机示范合作推进会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任洪斌指出,中国华电和东方电气集团合作推动自主G50燃气轮机示范应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加速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务实行动,充分彰显了国资央企的责任担当。希望两家企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切实把清远G50燃气轮机项目打造成为标杆项目、示范工程,探索出一条国产自主重大装备应用推广的新路。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有关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殷丰收】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