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负责同志指挥调度国资央企涉冬奥会开幕式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2-04

2月4日晚20时,北京2022年冬奥会在鸟巢隆重开幕。在国资委党委统筹部署下,国资委党委两位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国资委服务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协调工作机制全体同志全程指挥调度国资央企涉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并集中组织收看了开幕盛况。

开幕式中,国资央企承担了主火炬、奥运五环、网络通讯、电力供应、交通运输、医药和防疫物资等多项服务保障任务,集中体现了大国重器的创新能力和使命担当。国资委将牢记“国之大者”,在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指导下,继续凝聚国资央企合力,全力以赴推动涉冬奥会服务保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向世界呈现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作出国资央企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殷丰收】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