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负责同志指挥调度国资央企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4日晚,奥运圣火再度点燃鸟巢上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温情开幕。为保障冬残奥会顺利举办,在国资委党委统筹部署下,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组织召开协调机制工作组第五次会议,指导中央企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冬残奥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并在开幕式当晚带领工作组全体同志全程指挥调度开幕式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国资央企服务保障冬奥会相关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在全面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基础上,毫不松懈,再接再厉,迅速完成向服务保障冬残奥会工作转换,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冬残奥会开幕式中,国资央企承担了主火炬、雪花牌、网络通讯、电力能源、交通运输、医药防疫等多项服务保障任务,集中体现了大国重器的使命担当。国资央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继续凝聚强大合力,全力保障冬残奥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陈宁】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